牛房讲场——黄仁逵与创作人对谈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5-15 15:33:1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香港知名文化人、艺术家黄仁逵,于本星期日应邀来澳到牛房艺术仓库因应《我不在》展览谈创作。黄仁逵曾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及编剧,又是著名画家、音乐家及作家。散文集《放风》曾获得香港中文文学双年奖。曾为三十多部电影担任美术指导,当中包括《省港旗兵》、《秋天的童话》、《女人·四十》、《半生缘》、《好奇害死猫》及《围城》等。他曾凭《癫佬正传》及《龙民》等获香港电影金像奖及最佳编剧奖等。

其实人称「阿鬼」的黄仁逵,是《我不在》第一次展览的导师,但他郄谦称自己是个球僮而已,今次是牛房艺术仓库第三次办《我不在》的展览,特别邀请阿鬼来牛房与今次各位参加者谈创作,分享关于创作的心得,届时除了阿鬼外,其它《我不在》的参加者都会出席,并且欢迎公众一起参与。

地点:牛房仓库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