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象·幻象”可煌抽象画个人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5-06 09:01:3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一位20岁青年的特别视角——“心象•幻象”可煌抽象画个人作品展

展览地点: 北京798在3画廊

开幕酒会:5月9号 15:30分

时间:2009年5月9号到16号

策展人:棉布 赵浥

 

 

心象 幻象 镜像

可煌是一位20岁的青年,现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大一,学的是数码影视制作专业。他没有受过专业的美术训练,只是因为母亲从事艺术事业,他对艺术这个词语并不陌生。对于艺术,他似乎有自己的理解。他的画大都是很随意的抽象。无论点系列,无论梵文系列,仿佛来自洪荒的远古,又仿佛来自宇宙太空。洋洋洒洒中,如梦如幻的美,纯粹凝炼的美,使人心旷神怡。

他还是一个学生,尚未涉世,但他的画,似有出世的感觉。他有时看看佛经,但并无多言。谈起人生,有时也如混沌未开:但他的画,宛如一面纯净的镜子,从中,我们看到了他的心象,幻象,也看到了自己的镜象。

愿这面纯净的镜子,能怡然每一位观者。

 

可煌,生于1989年12月,现为北京电影学院学生。共有300余张不同特色的抽象画。

其作品运用简洁精炼的笔墨,巧妙表现了宏观世界与微观世界的美妙景象,体现了东方文化特有的空灵意境。其中所蕴含的艺术内涵,远高于作者的实际年龄。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