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纪念一种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5-05 13:42:2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生——纪念一种

2009索美四川女艺术家油画暨上海法国学校综合艺术作品展

主办人: 索美画廊,上海法国学校

策展人: 曾琼 王丽欣

展览时间:2009年5月17日至2009年5月30日

开幕酒会:2009年5月17日下午3:00

展览时间:2009年5月17日至2009年5月30日

展览地点:上海徐泾诸光路888号,索美画廊

联系方式:TEL:59882114

E-mail: suomeiart@yahoo.cn

 

参展艺术家:

符曦---

四川美术学院油画系学士学位,四川大学美术学院硕士学位,四川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

曾妮---

广州美术学院油画系硕士毕业 ,现任教于四川大学艺术学院绘画系

郭燕---

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油画系,获学士学位,现居成都,独立画家

罗敏---

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美术系、解放军艺术学院在读研究生。中国美协会员

Roxanne Bourgade ----

十四岁,生于澳大利亚,上海法国学校学生。

Roxanne Bourgade的摄影,将视角集中在中国的街头巷尾,扑捉普通人的生活状态和精神面貌,老人,孩子,街道,学校,物体都是她的拍摄对象。她的画面有着超越年龄的成熟,对生命个体的关注中包含着温暖的情感,同时充满少女的纯真。

Cornelia Linnhofer----

上海法国学校教师。生于1959年,德国。

自2007年起居住于上海。2007年在法国Les Beaux Arts 现代艺术师生竞赛展中获二等奖,两次在法国举行展览,在中国也举行过一次展览。曾作为德国著名艺术家Mrs. Crucetta-Chavand的学生在Montbonnot St.Martin学习,并发展了自己独特的画点法,她的作品以丙烯为主,混合综合材料。

Steven Riou---

出生于Chambéry,法国,现年17岁。

六岁随父母来到亚洲,先后在马来西亚,北京,上海居住,他很早就开始做短片,购买了所有的软件来做影像艺术。

第一个展览是在上海法国学校的艺术中心开幕展中。他所有的作品都是独立制作,不仅作影像和音乐混合作品,也兼作DJ.

综合绘画

上海法国学校其他学生,12—16岁

在艺术老师Maria Berthommé, Marie Quincieu指导下完成

 

1   2   3   4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