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前提行为艺术节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4-28 09:16:4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策展人:王军

学术支持:袁霆轩

特邀嘉宾:艾未未 何云昌 王庆松 俞心樵

艺术家:Kim(澳大利亚)高雅+高娜(北京+法国) 刮子(青海) 黄宽(青海)黄文亚(湖南) 贾茜兰(重庆) 李爻(北京) 李岩(北京)李鹤(北京)老道(河南) 麦子(北京)马志民(河北)泥巴(北京) 冯丽鹏(北京) 苗世明(河北) 清水惠美(日本) 祁颖(北京) 佟志勇(河北)万巧(四川) 王军(北京) 闻竹(河北) 小奶花(上海) 小日(北京) 徐典(北京) 神经中枢乐队(北京)

开幕酒会:2009年5月1日下午2点-7点

展览活动:2009年5月1日下午2点-5月3日

研讨会:2009年5月1日下午7点-9点

地点:北京草场地CCD300艺术区

电话:13810846594

协办单位:CCD300软装商务会所、第八天云南餐厅

 

 

独立电影单元:

第二届前提行为艺术节独立电影单元放映

第二届前提行为艺术节将于5月1日盛大开幕,艺术节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5月1日、2日现场(行为)作品实施,另有静态展览——装置、图片、影像。

5月3日为独立电影单元。

所有五一长假受金融危机影响未计划出京旅游的艺术爱好者,欢迎带上你的亲朋好友,来草场地艺术现场,在沉闷的黄金周享受一场顶级盛会。

另,独立电影单元是前提组委会与宋庄现象独立电影工作室联合策划的项目。5月3日当天参与展映的影片有《二冬》(导演杨瑾)、《黄金周》(导演李红旗),值得一提的是,两位导演均会在场与观众作交流。作为追随独立电影的电影爱好者,本活动绝不允许你成为漏网之鱼,带着干粮来现场看电影吧。至于两位导演的背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百度一下……

Um,忘了通知,观看电影为免票制,平日去影院看片的花销用来购买干粮吧。

 

独立电影单元主办:前提艺术节组委会

协办:现象网(www.fanhall.com)

组织策划:现象网(卢志新)、前提组委会(陈小日)

活动现场接待:15110113227

地点:北京朝阳区草场地CCD300艺术区

独立电影单元展映时间:5月3日全天(10:00am展映开始)

 

片名:黄金周

其它片名:

导演: 李红旗

编剧: 李红旗

摄影: 李希

声音: 贺斌

剪辑: 李红旗

主演: 杨波, 朵渔, 小河, 姚朗, 窦卜

音乐: 左小祖咒

片长: 80分钟

年份: 2008年

类型: 剧情

国别: 中国

语言: 普通话

格式: 胶片

制作机构:内蒙古电影制片厂

影片概述

“黄金周”假日,人们纷纷去旅游或者购物。

一个既不爱旅游也不爱购物的单身小伙子独自在家看电视打发时间。

后来有个孤独的朋友来找他玩。

他们很快发现:两个孤独的人呆在一起比独处更难以忍受。

时间不久,来了一个比他们俩更孤独的朋友。

接着,又来了一个。

当第四个孤独的朋友来到单身小伙子家以后,这些孤独的人就开始失控了。

导演阐述 . . . . . .

我试着讲一个安静的故事——里面没有爱,没有恨;没有善,没有恶;没有欢乐,也没有悲伤。

导演简介:

李红旗,1976年1月13日生于山东邹平,1995年毕业于山东滨州教育学院美术系, 1999年结业于中央美术学院油画系。1999年开始发表诗歌及中短篇小说。主要作品有长篇小说《幸运儿》、《我感到浑身有使不完的劲》,诗集《临床经验》。2005年拍摄剧情长片处女作《好多大米》,获58届洛迦诺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促进联盟奖。2008年拍摄《黄金周》,并参展第13届釜山电影节。

 

片名: 二冬

其它片名: /Er Dong

导演: 杨瑾

制片人: 崔子恩, 朱日坤, 张君

摄影: 司徒知夏

美术: 许晓力

声音: 冯喆

剪辑: 马赛

主演: 白李军, 杨明娟

片长: 150分钟

年份: 2008年

类型: 剧情

国别: 中国

语言: 普通话

格式:

制作机构: 手工电影作坊

影片概述

在一个偏远的山区,传说中有一个叫“卖儿石”的大石头。一些因家中贫困或其它原因生了孩子却想把孩子卖掉的人常聚在这块石头旁等待买家。

在一个冬季,二月了还下着雪。杨四郎从外地打工回来路径卖儿石时捡回一个男婴,取名叫作“二冬”。杨四郎不久便离开人世,儿子由妻子杨氏抚养成人。长大的二冬生性顽劣,在母亲的娇纵之下更是难以教养。二冬开始不断地给母亲闯祸,玩猎枪、打架、骑摩托车。二冬的母亲杨氏把他送到外地的教会学校,二冬从那里逃了出来,带着一个叫杨嫦娥的女孩子私奔。二冬开始体验生活的不易,在杨嫦娥怀孕之后他不得不回到家乡完成婚事。他开始承担生活,开始寻找生活,但生活在乡镇工业经济的迅速发展中变得难以琢磨。

导演介绍

导演:杨瑾

毕业院校: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影视教育专业 2004,2——2006,1

山西省艺术职业学院 电视摄像专业 2000,9——2003,6

作品:《一只花奶牛》

长篇剧情

编剧/导演/摄影

拍摄作品:

2003 拍摄纪录片《小村人家》

2004 改编剧本《一只花奶牛》。原著:甘肃作家王新军的中篇小说《一头花奶牛》。

2004 拍摄剧情长篇《一只花奶牛》。任编剧,导演,摄影。

2005 剧情长篇《我如花似玉的儿子》中任摄影。导演:崔子恩

2005 拍摄纪录片《摩托》

2006 完成原创长篇剧本《二冬》。

2006 剧情长篇《独生子》中任摄影。导演:崔子恩

2006 完成长篇剧本《你是小偷》。

2007 纪录片《童话》中任摄影导演:艾未未 王兵

2007 剧情长篇《盒饭》中任摄影 导演:张驰

2008 剧情长篇《二冬》任编剧,导演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