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三人油画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4-14 14:46:3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三重奏——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三人油画展

    主办人:索美艺术,上海

    开幕式地点:上海青浦诸光路888号

    开幕酒会:2009年4月18日(周六)下午 3:00

    展览时间:2009年4月18日至2009年4月28日

    列宾美术学院位于俄罗斯圣彼得堡市中心,全名为绘画,雕塑与建筑艺术研究学院,由俄罗斯教育家伊万.伊万诺维奇.舒瓦诺夫于1757年倡议建立,1764年女沙皇叶卡婕琳娜亲自颁布命令宣布学院诞生。它是世界著名的四大美术学院之一,主要培养大师级的美术人才,在全世界享有广泛的声誉。

    上海索美画廊此次邀请的三位俄罗斯艺术家,伊达尔,季马和阿扎特,都是来自列宾美术学院的艺术家。 他们秉承了列宾美术学院的一贯传统,以扎实的写实功力,表现了忠实于现实主义的创作风格。色彩浓郁自然,人物造型准确真实。雪原,山林,少女,乡村,无不透出温暖朴实的生活气息,洋溢着人文主义的精神。三位艺术家曾经在世界各地多次举行展览,作品被来自法国,德国,美国,意大利及中国的众多收藏家收藏.

 

    Suomei Art

    Add:No.888,Zhuguang Road

    Qingpu District,Shanghai

    201702

    Email:suomeiart@yahoo.cn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