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接触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4-14 13:48:1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有氧接触——3818库九家画廊联合展出

    2009.04.19—05.17

    艺术的变革从来都是受自然环境、宗教、政治、哲学文化所影响,从未有过一次像当今社会艺术被资本剥离的面目全非的经历,也许这是时代所使然,隐性的政治干预。当艺术披着金钱华丽的外衣由神秘而变得诡异时,最终导致艺术家走向创作的末路。外文化的强势注入、纷繁复杂的观念和行为艺术的转换、模仿使初出茅庐的艺术家不知所措。偏激的审美、不合逻辑的价值观使质朴的艺术被孤立,华丽的叙述包裹在无氧的真空中,刻意营造的各种虚拟艺术舞台使人们离艺术的真谛越来越远,艺术的离经叛道被刻意夸大扭曲而不知所云。

    本次展览的画廊和艺术家试图摆脱审美疲劳后艺术缺氧的状态,不刻意标榜,不出怪招吸引眼球,他们在自己的生存背景中追问、权衡艺术的价值,思考艺术表现的各种语言和可能性,以及艺术与个人生活与社会存在的最本真的关系,挖掘内心深处的精神信仰并小心翼翼的展示,跟观者做一次近距离的有氧接触。

    3818库内各画廊将于4—5月份集中推出自己优秀艺术家的作品展。此次活动亦能很好诠释出各个画廊长期经营所形成的不同展览风格,以及他们对当代艺术发展所做的努力。

 

    千年时间:“有时间”当代艺术20人展

    八大画廊:列•景——李列作品展

    世纪翰墨:硄愔——闫博新作展

    9艺术空间

    圣东方画廊

    玉兰堂:青春期——谢海巍作品展

    韵画廊:试•图——孙晗、罗蔷、孙晓瑜作品展

    凯旋新锐艺术空间

    3818库画廊:土语——李向明作品展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