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lay UK”Music Video展播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4-13 15:50:5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不一样的音乐电视,停不了的英伦节拍 ——“Airplay UK”Music Video展播

    时间:2009年4月17日20:00

    地点:ART64艺术空间 (广州市沙面大街64号负一层)

    主办:英国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ART64艺术空间

    承办:《Rice》杂志

    简介:

    英国拥有一个极具创造力的音乐产业,主要因为拥有许多独立唱片公司,以及诸多才华横溢和极具创造力的乐队和音乐制作人。而MV也给英国的音乐制作人提供了展示创意和才华的平台。这些作品大胆打破传统,非常具有视觉的冲击力,成为英国MV产业引领世界潮流的源泉。

    Airplay UK是英国极富创意的精华MV特辑,多年来获得了观众的欢迎和好评。它的制作突出了当代音乐电视作为一种艺术形式的创新性和前瞻性,在制作中同时融合运用了多种艺术形式,为各地音乐电视迷们提供了一个感受现代英国音乐电视最新潮流的窗口。

    AirplayUK第三期节目从新晋艺人Ruarri Joseph到老牌乐队Radiohead,令你目不暇接。本期明星导演访谈我们将关注导演团队“钻石狗”(Diamond Dogs),分享其拍摄MV作品的构思,过程和体会。

    ART64 艺术空间

    地址:广州市沙面大街64号负一层

    电话:020-81215176

    网址:www.art64.net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