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美油画系同学汇报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30 13:40:0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当现实变成记忆——鲁美油画系同学汇报展"

    由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同学和沈阳典石美术设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当现实变成记忆——鲁美油画系同学汇报展"将于四月十八日拉开序幕,展览从四月十八日至四月二十五日在沈阳易接大厦展出。

    此次展览的参展艺术家都是来自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的毕业生和在校生。参展作品作品整体体现了鲁迅美术学院油画系年轻一代的艺术创作水平和不同风格的作品。同时,作为鲁美当代油画新生力量的集体亮相,此次展览必将带来一次丰盛的视觉盛宴。

    参展艺术家:陈明焕 崔轻云(韩国) 崔延哲 丁檬 代兴晖 高强 谷晓艳 李大均 李美玲 李文超 刘桂国 刘刚 刘海洋 刘智博 马铭泽 那危 宋岩松 王丹 王书婷 于晶 张拓 张伟 张武运 张法中 张国锋 郑根 朱新宇 訾鹏

    策展人:张伟 张武运

    开幕酒会:2009年4月18日下午4:00-6:30

    展览时间:2009年4月18日-2009年4月26日

    展览地点:沈阳市和平区南三经街87号易接大厦三楼(典石美术用品楼上)

 
 
 

暴光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