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白•隔离——那危油画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17 14:10:5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蓝白•隔离(Blue and White • Isolated)

    ——那危油画个展

    开幕时间: 2009年4月11日 下午三点

    展览时间: 2009年4月11日至5月9日

    展览地点: 北京新时代画廊

    电话:+86-10-59789282

    传真:+86-10-59789285

    E-mail:newage4355@yahoo.com.cn , newagegallery@gmail.com

    网址:www.newageartgallery.com

 

    蓝白•隔离(Blue and White • Isolated)

    那危(1982年生),中国一胎化特殊政策下出生的独生世代艺术家,在其敏锐的感官及细腻严谨的技法下,将独生世代的矛盾内涵浓缩在两公尺见方的画布上,画布就像艺术家的窗口,世人由这窗口端详艺术家的内心,往往感到无比震撼!

    早期作品以意向强烈的蓝白患服直指独生世代的困顿与压力,他在建立一个概念。那危以个人风格强烈的蓝白条纹描绘出一胎化政策下的中国独生子女,我们能从那危的画看到独生世代孤寂的蓝白色调,在后来的作品患服被偷换成另一个概念“蓝白纹”,画面用完善的技术构建了一个谎言,它用矛盾的元素引导着你怀疑现实的经验,当你脱离原有经验时,会有新的结论。

    那危挑战着观赏者的思考,在历史的河流中找出更多的可能性,也就是说那危对作品做了精心的安排,作品中蕴含着多层次,有着真是而又独特的叙述。



    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工厂 中二街 D09区 8502信箱

    电话:010-59789282/83/84 传真:010-59789285

    newage4355@yahoo.com.cn

    www.newageartgallery.com

春无力 No.2 Spring fatigue No.2 布面油画 Oil on canvas 200×180cm 2008

 

1   2   3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