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萍版画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17 09:59:32 | 文章来源: 雅昌艺术网

 

 

 

  展览时间:2009-03-22~2009-05-03

  开幕酒会:2009-03-22 15:00-18:00

  展览地点:加一倍画廊

有时候会觉得现实纷繁复杂,似乎怎样也找不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像是在迷宫里找不到出口一样,很迷茫很辛苦。这些时候自己就像是个被根根线所牵制的木偶。我的朋友,Stop thinking,停止思考,像个婴儿那样单纯和简单吧。扪心自问,是不是自己在作茧自缚?是么?不是么?其实,你是的。

老子讲“为而不有”,意思是“做事情不为什么”。简简单单地只是去做罢了,不需要想太多。想的多了,就会成为木偶。

“stop thinking”系列作品正是艺术家对于“自由”的思考。艺术家用婴孩的形象给人们以警醒:stop thinking,唤起人们对于婴儿式简简单单、自自然然地行为的回归。为了更好地表达这一主题,加强作品表现的力度,艺术家不断地进行构图、技法上的探索。于是就有了系列这样的作品。

停止思考,事情是简简单单地,自自然然地,没有那么复杂其实,这样你才是自由的。注: 本站上发表的所有内容,均为原作者的观点,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立场,也不代表雅昌艺术网的价值判断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