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古典——庞茂琨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12 09:20:12 | 文章来源: 中国文化报 美术周刊

幽幽古韵 淡淡愁绪

主题:迷恋·古典——庞茂琨作品展

展期:3月7日至4月12日

展地:山艺术—北京林正艺术空间

 

  庞茂琨崇尚古典主义的创造法则,在揭示自然面貌的同时,把他们的关系变得紧凑,在原先没有秩序的地方引进秩序并把精神的统一性强加给自然的多样性。人物本身形象的刻画,遵从有节制的古典原则——崇高的静穆并含有某种冷漠。

  庞茂琨的画风与北方的古典画风遥相呼应;不同的是,他的画风更见哲学意味,有一种哀愁情绪。他的艺术语言是古典的,包含的精神却是现代的。(朱小钧)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