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 2009年3-4月讯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11 09:54:3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UCCA 2009年3-4月讯

 

  刘钢:《梅林、香槟和瑞珈利亚》

  2009年3月7日至4月4日

  UCCALAN(D)艺术空间

  策展人:丁达韦/白雪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乙12号双子座大厦F层

  由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和蘭LAN Club共同举办

  继艺术家计舟、张春旸的个展之后, UCCALAN(D)艺术空间隆重推出艺术家刘钢的首次个展《梅林、香槟和瑞珈利亚》。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馆长杰罗姆·桑斯认为:“刘钢的创作关注北京的当代生活景观及其飞速的变化,他的作品完全符合UCCALAN(D)艺术空间发掘城市创造力的精神。”

  此次参展作品选自刘钢最新创作的摄影系列《纸上的梦想》。艺术家利用北京报纸上高档住宅广告中的“虚假”图像,探讨了视觉消费的多余和荒谬,以及这种现象背后反映出的身份认知的社会问题。刘钢的个展《梅林、香槟和瑞珈利亚》是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与蘭LAN Club合作推出的系列展览之一,此特别项目旨在推荐北京最有潜力的年轻艺术家。

  UCCALAN(D)艺术空间是北京文化生活中两个机构——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和蘭LAN Club之间的合作计划。

 

 

  莫娜·哈透姆:蔓延的丈量

  展览时间:2009年2月7日-2009年4月5日

  展览地点: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中展厅与中央甬道

  由丁达韦策划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UCCA)荣幸推出英国艺术家莫娜·哈透姆的首次亚洲个展。此次展出包括其2006年后的雕塑、装置、部分影像以及纸上作品。展览期间,观众将有机会欣赏莫娜极具影响力、多元化的创作实践。

 

 

  何岸:是什么让我理解我的知道?

  2009年2月7日-3月22日

  由汪建伟策划

  郭小晖任项目负责人

  UCCA白立方+黑盒子

  UCCA“由……策划”展览系列邀请到知名艺术家汪建伟为年轻艺术家何岸策划个展:《是什么让我理解我的知道?》,届时将展出艺术家用霓虹灯和图片创作的作品。这也是何岸在2009年的首个个展。

 

 

  邱志杰:破冰——南京长江大桥计划之三

  2009年2月15日-5月15日

  由UCCA馆长杰罗姆·桑斯和首席策展人郭晓彦共同策划

  郭小晖任项目负责人

  UCCA大展厅

  此次即将举办的邱志杰的最新个展,是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第一次为生活在中国本土的当代艺术家举办大型个展,表现出艺术中心对于正在继续发生中的当代中国艺术最新思潮和现象的持续关注和积极介入,以及超越中国艺术界流行表象、深入内核的信念。

 

1   2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