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09 14:33:1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三月

  开幕时间:2009.03.14 17:00-20:00

  展览时间:2009.03.14-04.05

  展览地点:红三房画廊

 

  三月

  2009年的三月,与往年不同,全球人的心情都跟随着经济形势的变化而变化,像天气乍暖还寒一样。798里的展览也比往年少了,而红三房恰在此时隆重推出的李轶群、饶佳、王霄三位女艺术家的展览,为初春带来了暖意。

  “三月”是本次展览的名字,取“三月”有几个含意,一为本展的时间既在三月,二为“月”在古意中有“阴”性的意思,且女为阴,此展主角为三位女艺术家,自可称为“三月”,三为这是红三房画廊在2009年的第一个展,选择了三位去年从中央美术学院毕业的学生做展,希望能为艺术带来更多青春的活力。

  李轶群的木版画,在每刀中都有着坚韧,很明确的线条带给观者流畅而理智的印象,看得出在那些黑白之间作者有着深刻的思考。

  铙珈,一个瘦小的女子,做铜版画,儿时心中的玩伴在作品中始终伴随她。

  王霄的油画中的鱼,别有风情,漂亮的鱼尾是每位女人心目中不同的美人鱼。

  在跟她们的接触中,常常让我感动,她们的情绪感染着我的心情,我看到了年青艺术家的不同思考,看到了快乐生活的一代,这让我在初春时已经感受到鲜花盛开的日子。

 

  高燕

  2009-3-6于红三房画廊

简 介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