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玛·玛多斯:诗意” 摄影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05 14:41:02 | 文章来源: 今日艺术网

时间:2009-3-7-2009-4-26 地区:北京

主办机构:北京塞万提斯学院

地点:北京工体南路1号塞万提斯学院

切玛·玛多斯,1958年生于马德里,也是其现在生活和工作的地方。他在马德里大学摄影及艺术史专业,以及马德里图像教育中心完成学业。其作品在世界各地展出; 最近,通过Telefónica基金会,他在众多世界著名的博物馆 举行个人专题展,包括智利圣地亚哥的视觉艺术博物馆,希腊Thassaloniki摄影博物馆,以及马德里皇后国家艺术博物馆,他也是第一位在那里举行个人回顾展的西班牙摄影家。他也参加了其他如在巴黎Pompidou中心,威尼斯Biennale,洛桑l’Elysée 博物馆以及众多西班牙在国外的私人艺术馆中举行的合展。

马多斯自其1985年首次成功举办展览至今,已经成为最著名的西班牙当代摄影师之一,在2000年更是被西班牙文化部授予国家摄影大奖。年复一年的摄影创作,通过其视觉语言,将个性和思想融入到自己的作品中,也因此他被公认为西班牙在世的最有才华的艺术家之一。马多斯会在他的工作室里,通过将不同事物的排列组合,创造出奇妙的暗语。在他的作品画面中,各种形象带来的是很明确的文字游戏,不许多言,心领神会。此次展览将会展出64幅这位西班牙艺术家于1990年至2005年创作的黑白摄影作品。

展览开幕时间为: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下午5点

地点:北京塞万提斯学院展览厅

我们将为参加者提供酒会。免费入场。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