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天空×当代艺术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03 09:58:04 | 文章来源: 摩登天空

Fat Art

在拥有摇滚明星、艺术家、创意企业家等多重身份的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看来,梦想没有边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在这个以瘦为美的世界,摩登天空却变“胖”了,他们进军当代艺术领域,创办名为“Fat Art”的艺术年展。这个名字正像他们一贯的气质:年轻、颠覆。4月17日,这个以“胖”为名的艺术展将以音乐为切入点,结合视觉艺术,在今日美术馆三号展馆内举办。

 

今日美术馆

对于年轻人来讲,今日美术馆似乎有点过于严肃了。但事实上,这一切离他们并不遥远,艺术与主流青年文化并非不可融合,这同时也是今日美术馆的野心。第一届Fat Art艺术展将在这里举办。

 

凯伦·史密斯

作为世界知名的艺术评论家,凯伦·史密斯受邀担任2009年Fat Art的策展人。在她的策动下,多位重量级的艺术家将参与到艺术展的计划中,他们来自全球各地,秉承不同的艺术理念,但这一次他们将颠覆原有的传统艺术观,与摩登天空擦出叛逆的火花。他们知道,在Fat Art的理念下,没有什么是不可以发生的。

 

目耳计划

“目耳计划”是2009年第一届Fat Art艺术展的主题名称。包括刘野、颜磊、安尼瓦尔、Mathieu Borysevicz、徐若涛、乌尔善等在内的诸多重量级艺术家将参与其中,在这里,视觉艺术与音乐将会被大胆地融合在一起,视觉作品不再是孤立的架上风景,而是可以通过与音乐的结合,带给观众通感体验的新鲜玩意儿。同时,“目耳计划”会推出一系列周边主题活动,如讲座、论坛、演出和影片放映等,将更广泛的年轻潮流群体吸引至艺术展,除学术气息之外,并将艺术展赋予时尚、跨界及多元的概念。Fat Art将是这个春天最大且最有创意的艺术展之一。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