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市川友章个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03 09:20:2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飘——市川友章个展

  Floating——Tomoaki Ichikawa Sole Exhibition

  开幕酒会: 2009年3月14日 17:00-20:00

  展览日期: 2009年3月14日 - 4月25日

  开放时间: 周一~周五 10:00am-18:00 / 周六 1:00-6:00pm / 周日 休息

  地址: The Foundry Gallery (筑造空间)

  中国上海市陕西北路729弄内到底 (近康定路) 邮编200040

  End of lane 729, Shanxi Bei Road (x Kang Ding Road), Shanghai, 200040

  联系:

  Tel: +86 21 6267 0176

  E-mail: info@office339.com

  http://www.office339.com

 

  Office339本次将举办日本艺术家市川友章的个展「飘 Floating」。

  市川友章,1977年出生于日本千叶县。2002年毕业于东京艺术大学绘画系油画专业。2004年在同所大学的研究院完成了油画技法材料研究室课程的学习。现在以琦玉县为基地不断地进行着艺术创作活动。

  在本次展出的近20幅油画作品中,主要是使用古典绘画笔法描绘的毕加索等巨匠们和动物们(有时是自己的宠物)的肖像画。这些作品述说着艺术家内心感受到的过去和现在、人类和动物之间的流动和飘荡。

  一直以来,这些作品广受以东京为中心的艺术界的好评,这几年来也不断地在亚洲各国的团体展中展出。本次是艺术家在中国举办的首次个展。

  我期待着大家的光临!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