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艺术-系列4:女红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3-02 10:36:45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ImagineGalleryBeijingInvitationSundayMarch8

  想象画廊  北京

  “女艺术-系列4:女红

 

  5个艺术家:

  Denise Keele-bedford (德妮丝) (澳大利亚)

  Evelyna Liang Kan (简 梁以胡) (中国, 香港)

  Lucille Yuk Yin Lo (卢玉燕) (中国, 香港)

  Megumi Shimizu (清水惠美) (日本)

  陶艾民 (中国)

 

  绘画材料: 装置,行为表演

  展览开幕式: 3月8日

  星期日下午3:00至6:00

  艺术家Megumi Shimizu (清水惠美)的行为表演

  澳大利亚大使Dr. Geoff Raby 将为展览揭幕

  宋如意 致展览词

  展览日期:2009年3月8日-2009年5月12日

  策展人:德妮丝 (Denise Keele-bedford) 、高丹 (Laetitia Gauden)

  展览特别感谢澳大利亚驻华大使馆

  展览介绍:

  “女艺术”是一个正在进行的, 一系列独立但又相互关联的艺术展览。目标在于建造一个环球的连接。“女艺术”(女性艺术)的背后推动了澳大利亚艺术家和华人艺术家之间的文化发展和交流。

  想象画廊在2005年主办了“女艺术”系列的第一次展览,作品涉及装置、混合媒介、绘画和铜雕。第二次和第三次展览是在中国和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举办。

  “女艺术”系列展览以澳大利亚和中国的文化为基础,同时和世界各地的女性艺术家连接。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是国际三八妇女节,将举行“女艺术”系列四:“女红”的展览开幕式。

  想象画廊也再次通过策展人高丹和德尼斯组织举办第四次展览。

  应邀参加此次展览的分别有来自中国、日本、澳大利亚的女性装置艺术家和行为表演艺术家。

  该活动将真正成为有中国、澳大利亚、日本和法国的连接。

  艺术家们将把装置的主题,行为表演的内容建立在响应“红”这个主题的基础上。

  注意:

  借助"女性艺术——系列四"这个机会:"女红"这个群展3月8日至5月12日在想象画廊举办,2009年国际三八妇女节(2009年3月8日)的庆祝活动,由美国Jennifer Fox的6部分电影《飞行——一个自由女人的自白》将被提议在北京不同场馆放映(详情在不同的新闻稿)。

  地址:想像画廊,朝阳区,来广营东路,同达生态园对面,费家村东路,8号艺术工作室

  如果想咨询更多信息及乘车路线,请拨打电话:64385747。

 

  画廊时间:上午10:30至晚上5:30(周一休息)

  www.imagine-gallery.com

 

 
FlyingFilmBeijingScreeningVenues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