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眼睛”纸绘画作品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2-25 11:06:48 | 文章来源: 艺术国际

  展览时间: 2009-03-28~2009-04-26

  展览地点: 798艺术区OPEN实现当代艺术中心

本次展览包括一系列墨水画、油画和拼贴画,还有金属、陶瓷和模板雕刻作品。所有的作品都以OJOS ROJOS 为主题。

皮勒曾在拉美大学学习形象设计,在马兰各尼学院、米兰,意大利,同时也与 Iván González de Len, Gustavo Aceves, Eloy Tarciso y Gilberto Aceves Navarro共同参加了绘画和素描工厂。作为设计师她一直在欧洲生活和工作。她也与墨西哥、美国和欧洲的其他艺术家共同合作、协调和完成许多设计。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