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宁波东钱湖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9-02-17 10:14:4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你好宁波东钱湖”油画、摄影、图片展

  主办: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

  协办: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华国际传播文化有限公司

  抱趣堂当代艺术馆

  宁波南苑新城画廊

  支持单位:中国东方航空

  你好,宁波东钱湖…

  美的回响画.摄影展(上海)开展仪式

  暨东钱湖旅游度假区推介会

  一、 目的:以画、摄影作品配合旅游线路和产品,整体推广东钱湖旅游形象,塑造东钱湖旅游品牌。

  二、 时间:美的回响画.摄影展从2009年2月26日-3月6日,为期9天;

  开展仪式暨推介会定于2月26日下午15:00-16:00

  三、 地点:上海朱屺瞻艺术馆(虹口区欧阳路580号、鲁迅公园)

  四、 出席嘉宾:

  上海方:上海旅游局领导、旅游专家、文化界人士、艺术家、旅行商、自驾车(户外运动)俱乐部、新闻媒体60人左右。

  东钱湖方:管委会领导,办公室、经发局、镇政府领导,各旅游企业、宁波市主要新闻媒体40人左右。

  邀请嘉宾:曹众小姐、雅戈尔集团领导、参与美的回响活动的上海艺术家。

  五、 议程:请管委会张旦副主任主持

  1. 主持人宣布画.摄影展开展仪式暨旅游推介会开始

  2. 主持人介绍莅临主礼嘉宾

  3. 播放东钱湖旅游推介片(12)

  4. 请宁波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

  朱至珍主任 致辞(4)

  5. 请美的回响活动亲善大使曹众小姐谈东钱湖休闲旅游感受(3)

  6. 请画家代表谈东钱湖创作感受(3)

  7. 发布东钱湖旅游线路和奖励政策(10)

  8. 表彰2008年度旅游市场推广优质合作伙伴(上海协和旅行社,招徕人数突破3000人次)(3)

  9. 表彰2008年度旅游宣传贡献奖(媒体记者代表5人,各奖励3000元,邀请其中一名获奖记者谈感受)(5)

  10. 主礼嘉宾举行开展仪式(3)

  议程结束,由礼仪小姐带领嘉宾参观画作

 

  你好,宁波东钱湖…

  带着一声简约和温馨的问候,走进这一方山水兼得的风雅钱湖。

  东钱湖旅游度假区位于宁波市区东南,青山如黛,烟波浩淼,是时空的造化,是大地的艺术。人文胜迹、清新灵秀,是美在人间的非凡呈现,处处蕴藏喜悦与感动。因此,围绕东钱湖便有了文学家的笔底波澜、画家的挥毫泼墨、摄影家的快门启闭、书法家的龙飞凤舞……

  我们举办“你好,东钱湖…雅戈尔杯美的回响”这一融合文化艺术与生态环保理念,倡导品质生活与休闲度假的旅游营销创意活动,就是通过摄影家、画家等文化名人艺术创作,与大众分享东钱湖独特的自然与人文、休闲与度假、绿色与生态的旅游风情与发展前景。形象大于思维,本次“画.摄影大展”赏心悦目的艺术作品所包含的意蕴,更超然于文字。

  亲爱的朋友,从宁波市中心到东钱湖,喧哗与宁静的距离只有十公里。今天,她在城市发展中担当着不可替代的使命,以休闲生产为重心的发展战略,使她成为城市割据中最为写意和诗性的板块。她的目标是成为国家级生态旅游度假区、长三角著名的休闲度假基地、华东地区重要的国际会议基地和国际性的高端总部经济基地。

  自然,造就了东钱湖这一方旅游胜地;人文,赋予了东钱湖这一方山水生机,让我们亲近东钱湖,享受触手可及的惬意。

  你好,宁波东钱湖...

简 介

 

相关展讯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