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届南京艺术学院毕业展

首页> 展讯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2-01-01 00:43:2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时间:2015.05.15-05.21

地点: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

诗人说:一回首一驻足,我们都会惊叹,我们以为只过了一天,哪知时光已经走过了一年。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又到了。

5月15日,一场学术与艺术的盛宴——《2015届南京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毕业作品展》将作为南京艺术学院今年毕业系列展的首展在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幕。

此次毕业展共展出南艺美术学院中国画、油画、版画、壁画、雕塑、插画、书法七个专业总计206名本科生、研究生的近500件作品。美院学子将用属于他们的青春和对艺术的执着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一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景。

本次毕业展延续了南艺美术学院一贯秉持的“闳约深美”和“不息变动”的办学理念,在“知识先行”、“修养先行”、“品味先行”教学思想的倡导下,通过自己独特的视角,运用擅长的艺术语言,表达了他们对艺术的不同诠释与追求——视觉审美的饕餮大餐。

5月15日至5月21日,我们在南艺美术馆等待您的光临!此外,5月26日至5月31日设计学院毕业展、6月9日至6月14日综合院系(传媒学院、人文学院、高职学院等)毕业展也将陆续开展。欢迎各大院校、全国观众前来免费参观。

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周二至周日9:00—17:00开放,周一闭馆。

 


毕业展时间表

 

1   2   3   4   5    


简 介

 

相关展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