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画院周天鸿、王萍专访: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

时间:2017-07-17 | 片长:00:10:02 | 来源:艺术中国

视频>专访>

丹青画院1998年创始于北京,是集艺术创作、研究、交流、教学为一体的学术机构。丹青画院秉持艺术真实核心价值观,以寻源问道的学子精神,尚德归真的学者态度,至善至美的学术追求,传承经典,复兴创造,为繁荣当代艺术而不懈的努力。

近年来,丹青画院开设了幼儿美术教育课程,为了探索出适合儿童心理的艺术教育理念,丹青画院的创办人周天鸿、王萍考察了全国所有的幼儿艺术教育机构。自2015年开始,丹青画院与沧州市第二幼儿园合作,以“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为理念,以心理学理论为指导,展开幼儿自主绘画教学研究,获得孩子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可。

2017年的儿童节,正值在沧州建州1700周年,丹青画院与沧州市第二幼儿园推出“童话沧州——贺沧州建州1500周年暨庆六一画展”,展览在沧州市博物馆举行,引起热烈反响。孩子们用他们稚嫩的小手拿起画笔描绘涂鸦,把他们对家乡的热爱和快乐的心情,融入到一抹抹靓丽的色彩当中。

2017年7月,艺术中国对丹青画院创办人周天鸿、王萍进行了采访,请观众跟随我们的镜头走进丹青画院和他们的教育理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