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颖思:展览呈现了朱金石绘画创作的前行历程

时间: 2015-11-16 | 片长: 00:03:05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专访

2015年11月14日,中间美术馆年度大展“颜料的演绎: 朱金石个展”开幕。展览由华盛顿赫希洪博物馆及雕塑花园馆长招颖思(Melissa Chu)担纲策划,在为期三个月的展期中,将为观者呈现朱金石近30年间的绘画及装置作品20余件。2005年至今的十件代表抽象作品、打破绘画与墙面传统空间关系的“绘画”作品以及八十年代初期的重要抽象绘画作品(1983-1986)分列中间美术馆的一、二、三层空间,向我们打开了观看朱金石30年创作脉络的窗口。

在展览开幕式现场,艺术中国对策展人、赫希洪博物馆及雕塑花园馆长招颖思(Melissa Chu)进行了采访。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