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澎:相对办展览,民营美术馆更该注重学术研究

时间: 2015-09-21 | 片长: 00:02:23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专访

 

2015年9月20日,“CPAMF第三届中国民营美术馆发展论坛”在银川当代美术馆开幕。本届论坛主题聚焦“中国民营美术馆的制度建设与专业创新”,共分三大单元:民营美术馆的定位与规划、民营美术馆在馆际方面的展示与交流和民营美术馆中的学术专业性及文创战略。今年的论坛共邀请了十位国内外的演讲嘉宾,分享他们在其美术馆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经验,为中国的民营美术馆提供借鉴和指引。

据悉,“CPAMF第三届中国民营美术馆发展论坛”于9月21日上午进行论坛的第三单元“民营美术馆中的学术专业性及文化战略”,并将于下午进行闭门会议,讨论论坛成果交流与项目可行性发展探讨。

艺术中国现场采访了银川当代美术馆董事及顾问吕澎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