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迪:陶瓷材质的特性使得艺术表达更贴近人心灵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6:58 | 上传: 2014-11-25

2014年11月23日下午3点,由建外楼下画廊(L. Gallery)策划的《听云—朱迪绘瓷》开幕,展出了朱迪先生近年来创作的10余件高温颜色釉瓷板绘画和陶瓷作品。朱迪的高温颜色釉瓷板绘画,将陶瓷艺术的语言独立性完整地呈现出来,并具有了世界艺术的语言特性和普世特征。从画面的语感上,朱迪结合了世界主流绘画语言所具有的文化属性,而在其内在精神传承上,又是发传统中国艺术精神之所求,由于高温色釉材质绘画的手法以及后期制作过程的高难度,致使成品率较低,每件作品皆为不可多得的神逸之作。

展览现场,艺术中国采访了艺术家朱迪。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