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田七: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16:29 | 上传: 2014-11-06

 

田七,中国福建建瓯人。画家、诗人、导演、编剧,中国东方国韵文化艺术发展基金发起人。著有长篇小说《蝴蝶是怎样飞回来的》,曾拍摄公益电影《金瓯》、《宝贝回家》、《东方的微笑》、《灵犬奇缘》等。田七在继承了传统国学诗词、书法、国画、篆刻、音律、茶道等精髓的基础上,贯穿儒家、佛家、道家思想,苦研思辨、开拓创新。他以悬空狂草书法为纽带亲自走访100多国大使馆,曾在亚洲、欧洲等数十个国家举行艺术作品大展,深得各国领导人喜爱,被誉为“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并成功出访亚洲十七国举办“佛缘同心•滴血丹青”慈善佛缘作品亚洲巡回展,作品收藏于海内外。

《莫斯科上空的雄鹰》

作词:田七

一次非凡传奇 星辰环绕

有多少壮志凌云欲比天高

一代英雄卓越 震惊虎豹

有多少沧桑巨变等你创造

莫斯科上空的雄鹰

翱翔在碧海蓝天上决胜千里

莫斯科上空的雄鹰

驰骋在林海雪原里飞檐走壁

当 红场的钟声响起

雄鹰鸿图大展 划过天际

当 教堂的经声诵起

雄鹰一飞冲天 复归无极

莫斯科上空的雄鹰

守望山海川岛任你自由穿行

莫斯科上空的雄鹰

守护春夏秋冬任你自在飞行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