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棕:艺术教育需要坚持,不能追求短期效应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7:13 | 上传: 2014-10-11

2014年10月11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主办的 “中俄美术教育比较学术研讨会”在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设计系主任古棕主持研讨会,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周星致欢迎词,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邵大箴,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研究员晨朋,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黄作林,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孙韬,山东师范大学美术系教授刘青砚,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宛少军等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

面对当下艺术教育日趋多元化的背景,把握教育前沿和发展趋势,借鉴俄罗斯美术教育的优势形成对我国艺术人才培养的新思路是本次研讨会的主旨。参加论坛的还有北京师范大学的青年教师、学生及媒体记者等共30余人。

艺术中国专访了本次研讨会主持人、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设计系主任古棕。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