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面对自然写生要带有强烈的个人意识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42 | 上传: 2014-09-12

2014年9月11日下午,“岁月留痕——马骥生油画、彭如华水彩作品展”在北京保利艺术博物馆举行了画展开幕式和马骥生油画创作、教学研讨会。画展共展出六十余幅马骥生先生的油画精品以及三十余幅彭如华女士的水彩作品。该展览由保利艺术博物馆、西安美术学院共同主办,展览持续时间到2014年9月15日。

参加开幕式的有来自中国美术家协会,北京艺术界、陕西美协和西安美术学院领导、专家教授、马先生和彭女士的老同学、学生等各界朋友三百余人。

艺术中国现场采访了旅美画家周勇。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