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佳:不是去解读文字,而是静心感受它的传递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4:00 | 上传: 2014-05-19

2014年5月18日下午3时,“感知中国:中国当代油画展”在大都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至6月22日结束。在中法建交五十周年之际,这次展览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北京大都美术馆主办、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协办。

大都美术馆也自去年10月举行开馆展后,经7个月的改进调试,包括库房安全、增添设备、合理规划、完善机制的试运营,由本次展览起正式面对社会公众开放。鉴于在巴黎展出时场地条件限制,本次展览展示新中国成立60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代表性的优秀油画作品61件,展出作品内容紧凑。涉及社会发展、文化精神、艺术语言的变迁等多方面的内容。包括董希文、罗工柳、靳尚谊、詹建俊、全山石等几代艺术家的代表作品,内容广泛。

艺术中国在现场采访了参展艺术家韦佳。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