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巍:父母给孩子拿主意是有前因后果的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7:44 | 上传: 2014-03-11

 

近年来,艺术考试一直处于“高烧不退”的状态,“文化分不够,艺考分来补”这样的曲线救国上大学戏码不断上演。一直以来,艺考生对于文化课的要求不高,比如,2013年艺考切分线在230分,如果校考成绩好,文化课只要230分就可能上到本一,而这样的分数放在普通类可能只能上专二。

但从近年的趋势来看,各大院校提高艺术生文化课分数是大势所趋。据了解,2013年高考中,全国31所艺术院校对语文、英语学科都设有最低分数线,另外艺考文化线比2012年涨了15分。

就此,艺术中国专访了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甄巍,甄巍表示,父母给孩子拿主意是有前因后果的。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