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庚:李可染画院将研究所与画院的形式结合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3:35 | 上传: 2013-08-08

2013年8月7日上午,由中央美术学院、中国国家画院、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馆、李可染画院主办的“可贵者胆:李可染画院首届院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这是自去年李可染画院成立以来,对研究成果的首次汇报。展览分为三部分:一是李可染作品特展,展出了李可染先生未曾大规模与公众见面的60余幅代表作;二是李可染画院理事邀请展,是对李可染画院研究、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体展示;三是山水画作品邀请展,邀请了百余位山水画家参展,展示出他们在山水画的新探索和新成就。

艺术中国在现场采访了李可染画院执行院长李庚。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