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静之:现实主义绘画永远不会被边缘化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3:34 | 上传: 2012-12-21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绘画系教授,著名油画家王铁牛油画写生展于2012年12月20日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将展出王铁牛先生近一两年的新作80余件,其中包括人物写生、风景写生,以及上世纪九十年代俄罗斯留学时期的少量作品。

十几年跨度,不同时期的作品放在一起展出,从中能够清晰地看出王铁牛从深厚而明显的俄罗斯绘画风格的影响中一路走来的艺术轨迹。作品中充满生命的气息,亮丽而真实的色彩,豪放而生动的笔触,对时光精确地表达,体现出 画家忠诚于大自然的美好胸怀,丰富的内心世界,全面的艺术修养和娴熟的造型功力。这次画展无疑会给观众带来难得的审美享受和脍炙人口的艺术盛宴。

展览现场,艺术中国采访了老一辈艺术理论家奚静之。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