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钧:尽可能的把当代艺术的面貌推向社会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56 | 上传: 2012-12-17

2012年12月15日下午16时,大师艺术雅赏活动——“大师艺术鉴赏会暨迎新酒会”在北京百雅轩798艺术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百雅轩联合北京秋菊艺术机构共同策划并推出,并得到了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华夏文化发展促进会、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艺术梦想基金、歌华文化集团、时尚传媒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作为百雅轩推出的“百贤雅集”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独具匠心的将东方画坛巨匠张大千、谢稚柳、陈佩秋等难得一见的合作作品与西方艺术大师毕加索的作品共同陈展。毕加索、张大千等艺术大师走进百雅轩798艺术中心,实现了东、西方艺术大师们作品的跨世纪邂逅。300余位政商、文化、艺术、媒体等各业界的特邀嘉宾出席了活动,共赏艺术大师们的旷世佳作。

百雅轩艺术机构董事长李大钧接受艺术中国采访。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