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亮:海归展交融了来自不同国家的文化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31 | 上传: 2012-09-14

2012年9月12日下午3点,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艺术中国、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美术家协会主办,华协国际珍品货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华商仕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协办的“融汇•拓新——海外归国艺术家绘画作品展”在中华世纪坛开幕。

本次展览是参展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海归艺术家作品展。从当代海归艺术学子中选择出33位优秀艺术家,共呈现出他们的94幅代表性作品。他们最早的于上世纪80年代初赴海外深造,最年轻的则在新世纪以后走出国门,留学的国家包括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奥地利、俄罗斯、日本、韩国等,足迹遍布世界几个大洲。

艺术中国在展览开幕现场采访了参展艺术家陈亮。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