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辛:用画来表达自己对人生的感受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9:09 | 上传: 2012-09-05

    2012年9月10日至20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艺术中国、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美术家协会主办,华协国际珍品货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华商仕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协办的“融汇•拓新——海外归国艺术家绘画作品展”将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举办。本次展览将汇集三十年来留学归国的艺术家的代表性作品。艺术中国同时推出对参展的海归艺术家的系列访谈。

   韩辛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最早出国学习艺术的艺术家,通过在国外的努力学习,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拿到过美国的全联邦艺术基金,坚持自己的艺术风格,以优秀的成绩,完成了自己的学士学位。深入的和外国的艺术大师交流学习,和巴尔蒂斯、莫奈的后人有很深的交情,同时和赵无极经常见面。

  对当下的艺术有自己独特的见解,认为虽然中国的当代年轻人的艺术作品拍卖价格已经达到外国艺术大师的价格,但是他觉得之间的差距还挺大的。他认为当下的艺术有一种暧昧的感觉,缺少那种纯艺术的纯粹。他的作品《地铁》和《莫奈花园》从西方的生活中表达出自己的生活感受,将成此次展览的作品。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