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菲:开阔眼界,在现实中游历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17:43 | 上传: 2012-08-17

    2012年9月10日至20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艺术中国、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美术家协会主办,华协国际珍品货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华商仕嘉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协办的“融汇•拓新——海外归国艺术家绘画作品展”将在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举办。本次展览将汇集三十年来留学归国的艺术家的代表性作品。艺术中国同时推出对参展的海归艺术家的系列访谈。

    滕菲毕业于中央美院的版画系,但是因为自己喜欢较冷门的东西,到德国渐渐开始学习首饰。在外国的生活和学习,是一种适应过程,也是一次阵痛。自主性强是在国外学习的最主要的特征,这符合了滕菲的内心,能发挥她的主动性。滕菲认为,人要眼界开,要外面走走,要用真心对待自己的感受。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