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军:韩柯先生代表的老一代艺术家是新中国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47 | 上传: 2012-05-07

    “通往前线的道路”—韩柯绘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5月5日下午,“通往前线的道路”——韩柯绘画作品展在七九八的久画廊开幕了。艺术中国专访了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久画廊总监靳军老师。

    他说,韩柯先生在部队中创作了大量的作品,反映了我们前线的战斗生活,反映了中国人民保卫家乡的高昂精神面貌,一定程度上代表了老一代艺术家取得的的艺术成就,是新中国社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老一代艺术家所留下的创作理念如注重写实、从生活中寻找素材和灵感等,对现在中国美学以及社会环境的发展都是十分重要的。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