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钢:中国当代艺术是中国当代社会的一个缩影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9:04 | 上传: 2012-02-20

徐钢,南京人,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博士,伊利诺大学香槟校区中国研究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人文艺术研究院兼职教授。

作为一位长期工作、生活在美国的中国人,徐钢教授具有着广阔的国际视野,他长期致力于中国文化以及中国当代艺术的研究与传播工作。在此次艺术中国对徐钢教授的采访中,我们有幸了解了徐钢这次中国之行的主要目的,以及他会在今年十月份策划一个当代艺术展览的具体情况。除了计划活动之外,他还与我们探讨了中国当代艺术的发展现状以及在国际上的重要位置。作为一个具有洞察力的学者,徐钢认为中国当代艺术是中国的当代社会的一个缩影,即有无限的潜力,又存在着一些问题,如果我们能放慢自己的脚步,多感受生活,也许会更有意义。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