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大德:黄苗子是一个要在中国文化史上刻上名字的人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4:18 | 上传: 2012-01-18

2012年1月18日“黄苗子先生”追思会在中国出版集团大厦举行。追思会嘉宾汇集了各个部门的领导,其中包括中宣部副部长蔡名照、新闻出版署副署长邬书林、国家博物馆吕章申、故宫博物院原院长郑欣淼、北京画院院长王明明等人,以及著名艺术家韩美林、丁聪的夫人沈峻、庞薰琹的女儿庞涛、黄苗子先生的世侄黄大德等至亲的友人。参加人数达80多人。此次追思会由中国出版集团、人民美术出版社主持,对于黄苗子先生的艺术价值、社会贡献、以及对中国民主文化的传承,文化部门都表现出了充分的重视。

追思会上,黄苗子先生世侄黄大德现场接受了艺术中国采访。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