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尭:通过个人经验与广范的考察而选择艺术家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4:20 | 上传: 2012-01-09

2012年1月8日, 启——中国雕塑学会青年推介计划巡回展(北京站)在北京今日美术馆开幕。此展是中国雕塑学会所推出的一项为期三年的青年推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雕塑学会面对当下中国艺术,尤其是雕塑发展所面临的问题,着眼未来而推出的一个具有前瞻性的项目。此次展览汇集了五十多位优秀的艺术家,近百件作品,用了近一年的时间在全国九个城市巡回展出。

在接受艺术中国采访时,策展人唐尭介绍了在活动过程中,选择艺术家的过程,通过什么方式选择,并且在每一次展览中还不断有新的艺术家的进入。并且在未来,他们还将更加加大对重要艺术家的推介与宣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