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长江:培养学生不仅包括美术,更包括文化素养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28 | 上传: 2011-12-14

2011年12月14日上午,“庆祝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建院十周年”教师作品展,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隆重开幕。中国美术家协会党组书记吴长江,首都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潘亮,中国国家画院常务副院长卢禹舜,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张晓凌、张江舟,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尚扬,北京画院常务院长袁武,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副院长李洋,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何洁,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殷会利,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唯辛,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刘进安等出席了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芦艳芳主持。中国美术家协会与首师大美院共建的青年美术家培训基地,也在展览开幕式上揭牌。

开幕式现场,艺术中国记者视频采访了中国美协党组书记吴长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