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平:学院青年艺术家应重新审视在当代艺术格局中的价值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6:29 | 上传: 2011-11-26

“学院——中央美院青年教师八人展”2011年11月26日下午在百雅轩798艺术中心开幕,艺术中国采访了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展览学术主持谭平。

本次展览的学术主持谭平谈到,本次展览并没有一个明确的策展思路,展览的精神是希望通过几位青年艺术家的创作和交流的过程中自己呈现出来。八位70后的青年教师成长在中国社会环境比较稳定的一代,从附中到工作都没有离开学院的环境和艺术教育系统,缺乏与社会的接触。谭平认为,几位艺术家最大的问题是无法了解自己和其艺术的真正价值所在。学院展览在798的展出也是这些青年教师能够进入当地艺代的一种氛围里,重新思考自我的艺术坚持在当代艺术格局中的价值和意义。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