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莉莉:双年展出现更多的建筑展是一个好现象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24 | 上传: 2011-10-03

2011年9月29日下午,2011成都双年展在成都东区音乐公园、工业文明博物馆开幕。

这是成都本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当代艺术盛会,也是成都为建设田园城市、打造国际性文化名城、全力营造东村文化创意产业综合功能区的又一重大举措。

2011成都双年展通过艺术、设计、建筑三大主题展,首次全面展现了成都当代艺术新生态力量。双年展是国际当代艺术最高级别的展示活动,不仅是推出世界各国艺术新成就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是各国各地重要的艺术节日。经过多年的积累发展,双年展已逐渐演变为一个城市符号和一个社会注脚:它对于一个地方的文化产业特别是文化旅游、艺术品创作和出版、美术馆的发展、民众的审美水准,乃至一个城市文明形象的树立,具有重要的文化与经济意义。

开幕式上,成都双年展建筑展策展助理夏莉莉接受了艺术中国专访。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