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艺都常务副总赵庆东:为中国油画提供一个典范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4:57 | 上传: 2011-09-16

 

【专题】2011艺术北京•经典艺术博览会

《风范——中国经典油画作品展》是由凤凰艺都和艺术北京策展人赵力共同策划的主题展览,展览包括20世纪初的常玉、颜文樑等大师,以及现在的靳尚谊、冷军、王沂东等著名画家,当代代表性的范勃、戴平均,以及一些新锐力量,像于桂元、于小冬、蔡杰、田恒刚一起参与了此次展览。凤凰艺都向油画界展示了向油画界做出推广贡献的一个方面,通过这个展览希望为艺术市场提供一个典范,希望能在油画的梳理方面多做一些这样的大规模的、高品质的展览。

题目“风范”是与赵力老师探讨的时候,“风范”是代表我们在油画领域,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脉络艺术油画脉络的梳理过程中,给油画艺术界展示一个风范,一个率先作用,希望通过这个高品质、高规格的作品,希望给艺术家梳理一个经典油画的作品的展览。

凤凰艺都经过这两年的积累和市场上的磨练,我们在艺术界交了很多朋友,也有很多艺术机构支持我们。我们在下半年会有两个重要展览,一个是合作艺术家张新权10月26日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一个个展,这个展览由赵力策展,另一个展览是由无锡凤凰画材集团和中国美协合作的首届“艺术凤凰”当代青年油画作品展,这个是面向全国,展开国际化的交流与推广。明年会参加巴塞尔、迈阿密、洛杉矶等地的一些博览会,以及香港、欧洲、美国举行签约艺术家的巡展,我们希望把我们的签约艺术家和未来的新锐力量通过国际化的合作,把中国的油画和艺术界的朋友们一起走向世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