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立宇:我希望生活能像玻璃一样简单透明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20 | 上传: 2011-04-13

2011年4月16日下午,《素年锦时》——十位女性艺术家个案在元典美术馆隆重开幕。该展览是元典美术馆开馆以来举办的首个女性艺术家展览,艺术中国在现场采访参展艺术家刘立宇。

刘立宇为此次展览创作了全新的玻璃装置作品《游戏》系列。

刘立宇说,这次展览参展的因为都是女性艺术家,所以不管艺术家采用的是什么表达方式,何种材料,都体现了女性内心特有的那种细腻的感觉。每位女性艺术家都是在真诚地表达自己想表达的东西,内容非常丰富。

最新作品《游戏》也表达了她内心对生活和人生的理念——素色的、简洁的,就像玻璃一样简单和透明。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