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丁:人民性是齐白石艺术的最大特点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59 | 上传: 2010-10-19

2010年10月15日至16日,齐白石艺术国际论坛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10月15日下午,作为论坛的组成部分,《齐白石——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展览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幕。艺术中国现场对展览学术主持、中央美院人文学院副院长余丁进行采访。

余丁认为齐白石是一个人民艺术家,人民性贯穿他一生的始终。齐白石于1950年为中央美术学院成立而作的书法作品《从人民中来到人民中去》更深刻的阐释了他对人民性的理解。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相关视频
齐白石艺术国际论坛今日在北京开幕
邵大箴:讨论齐白石对当下环境具有积极意义
李小可:齐白石论坛是新环境下对传统文化的肯定
李小可:齐白石是一位有创新的视觉艺术大师
国际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高峰研讨会在中央美院举行
吴长江:“造型”展体现出中央美院执着、探索的精神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