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沈正麟——韩国的艺术教育不同在哪里?

时间:2013-06-25 | 片长:专访沈正麟——韩国的艺术教育不同在哪里? | 来源:艺术中国

留学>

2013年6月21日,艺术中国走访了艺术家沈正麟的工作室。在众多有着留学经历的青年艺术家当中,我们常常好奇于他们在置身海外时他们如何看待自己的优势和寻找在艺术上的自我认同感。本期留学栏目的嘉宾青年艺术家沈正麟,留学于韩国弘益大学的他毕业后选择了一家韩国的画廊合作,从此开启了自己的职业艺术家之旅。

本期节目沈正麟将与留英艺术家吕松展开对话,讲述他们在海外的留学经历、个人创作,以及作为青年人如何看待欧洲与韩国、中国等亚洲地区在艺术创造氛围及教育理念上的不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