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游历拓展艺术维度——许仲敏谈英国游学

时间:2011-11-17 | 片长:用游历拓展艺术维度——许仲敏谈英国游学 | 来源:艺术中国

留学>

  许仲敏,装置艺术家,作品善于探寻自然与生命的关系。在那个充满理想的年代,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版画系的他1992年起赴英游学、生活12年,曾任英国皇家艺术学院客座艺术家教师。

  与很多游学海外的艺术家不同,许仲敏并不刻意呼吁出国留学的学生和年轻艺术家应该如何寻求与其他国家艺术的接轨和关联,他认为在另外一个国家生活和体验的经历会自然地融入到艺术家的创作思想和思考当中。海外游历的经历是将一个人从母体文化中抽离出来重新思考与成长的过程,是年轻的艺术人的一次丰富阅历,拓展艺术视野与思路的旅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