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开放与体验的心态面对留学——周翊谈我的留学生活

时间:2011-01-30 | 片长:以开放与体验的心态面对留学——周翊谈我的留学生活 | 来源:艺术中国

留学>

  他19岁时跟随父母移民美国,先后在纽约库伯联盟和费城泰勒美术学院学习绘画和雕塑,现在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油画系任教。过去的5年中,他致力于将包豪斯的跨领域艺术普及教育推向一个更专业的领域,其所教授的“色彩构成与三维设计”深受学生的喜爱。

  周翊,19岁移民美国。先后在纽约库伯联盟美术学院和泰勒美术学院学习绘画和雕塑获硕士学位,并参与了缅因州斐然斯考溪根艺术营。2005年开始在中央美术学院造型学院油画系任教。过去的5年之中把包豪斯的跨领域艺术普及教育,带入一个由师徒制度建立起来的专业美术体系,并活跃在造型、设计和建筑等不同院系。此期间所教授的色彩构成与三维设计深受学生喜爱,并获经典课程的荣誉。2010年受邀香港大学建筑学院讲学。2009年-2010年加入艺术家艾未未的团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