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您的位置: 首页

入学条件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08 17:22:0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入学条件

(1)美术专业中等学历,高中艺术特长生,掌握一定的艺术基础知识,或国内的大学毕业生。

(2)考生需递交自己的作品。申请人的入学水平是由其作品决定的,即由其提供的作品来决定该生是由预备系开始读起,还是可直接插入大学或硕士的哪一年级读起。作品的形式不限,原作、照片、幻灯片都可以。

(3)申请时需要提供护照及至少5幅作品(人体肖像 静物 油画 裸体 肖像素描)

 

留学费用

(以学校当年收取为准)

预科: 5000欧元(1年)

本科:(第1-2年)5000美元 (第3-4年)6000美元;

硕士:(第1-2年)5000美元 (第3-6年)6000美元;

博士及大师班:7000美元;

普通进修: 4000美元艺术鉴赏系:(第1-2年)3500美元 (第3-6年)4000美元;

住 宿:学校为学生提供2-3人一间的房间,每月每人100美元。

医疗保险:90美元。

 

学校优势

(1)学院位于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美丽的涅瓦河畔,与圣彼得堡国立大学校区平行;列宾美术学院在世界上久负盛名,他与法国巴黎中央美术学院,英国伦敦皇家美术学院 ,德国柏林艺术大学等3大美术学院并称“世界4大美术学院”,学院以油画专业在世界美术届内占据不败之地。

(2)学院的教学内容以教育计划和科目所确定。在实施这些计划的过程中,以教授指导和个人工作室为主。这些教授大部分是有名的美术家,大多数是美术科学院的院士和通讯院士。美术学院为学生营造了独一无二的学习环境,包括工作室,教室,博物馆里的实际操作练习,授课,讲习班和课堂讨论;学习临摹和绘画创作;教师辅导和学生独立工作;实验室工作,年级设计和毕业创作。

(3)学院文凭知名度,含金量高;

(4)在国内乃至石阶上享有很高盛名,我国中央美术学院常年派教授定期去学院见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
上一页列宾美术学院简介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