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艺术 品味生活 您的位置: 首页>艺术时尚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液体钻石轻薄醉品温柔香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4-28 09:47:29 | 文章来源: 腾讯网
 

 

   同为液体钻石,酒与香水暧昧丛生。品香如品酒,酒讲究浅斟轻酌,用一份闲情在慢境中细细回味,品香更需要静下心来,用最细腻的心思去捕捉芳香中醉人的神韵。一样的浓酽轻薄、绵软爽滑,那些酒的各种品性都能在香水中获得呼应。在晶莹剔透的世界里,香水与酒一样,正用它醉人的力量,颠倒众生。

  品香前戏

  品香如品酒,我们对香味的感受似乎更容易受到身体、情绪、温度甚至是天气的影响。所以偶尔还真是要像正经八百的品酒师一样,品评之前先做好几手准备:

  1.确保心情够靓:情绪饱满可是品香第一要义,如果怀揣一颗沮丧之心,难免倾向于温暖、偏甜的香水,而那些冷调子绿植类香水的冰凉感无形中就会加重。

  2.避免使用香水及其他香味突出的护肤品:这一招当然是为了保持我们嗅觉的灵敏度喽。

  3.一个阶段最多闻三瓶香水,顺序从淡到浓:每试一瓶香水后,最好闻闻咖啡豆的清香来清除香味记忆;先闻浓度比较低的香水,让鼻子有一个接受的过程。

 
1   2   3   4   5   下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

艺术中国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artchina@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128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